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--你一直都在我身边--

昨天玩太太夜了~


所以没上来更新到~


刚才比才回家~


没事做了就来写写昨天的事吧~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家里来个烧烤会~


只是提早为哥哥庆祝生日~


亲戚们都有来~


来热闹~哈哈~


我下午就跟妈咪弄东西啊~


炒面阿~炒米粉阿~还有咖哩鸡~


忙了个下午~


不过觉得很值得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比大概7点多酱到我家~


等我冲好凉后我们便开始烧烤~


烤阿烤~烤阿烤~


表姐~姐夫他们边烤边吃~


个个都吃得精精有味~


比烤了4只鸡翼~1只给妈咪~


3只留个我们自己~


我就负责烧猪扒~鱼丸~香肠~虾~


等我们烤到多多的时候~


才拿进屋里吃~


因为我要看踢足球嘛~嘻嘻





吃到一半才拍的~好吃好吃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吃饱饱了过后~


就休息看球咯~


轮到哥的朋友烧~


忘了提到~


我的大佬也有来我家~


哈哈~


他只是来看戏~


又不吃东西~


>.<~


差不多7788了过后~


我就开始收拾东西了~


因为妈咪睡觉了嘛~


那时都凌晨1点多了~


我洗完碗就抹地咯~


做完了才去冲凉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冲好凉公帮我吹头发~


超贴心的~


帮我梳好好~吹干干~^^


开心~


然后就帮公做眼睛的mask~


和帮他按摩脚~


他就舒舒服服地在睡觉~



抓比来拍照~(喜欢这张)


哈哈~


弄完全部东西的时候已经3点了~


然后才睡觉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太累了~


所以都没失眠~嘻嘻~

比不叫我起来我都不想起~


好累哦~

睡到今天的下午~


他一直吵我~我就是不醒~


然后就作弄我~


弄到我醒后他才甘愿的~


起来后打架一番了才去刷牙洗脸~


比还帮我收拾床收到整整齐齐~




看~好整齐噢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吃过东西后~


比陪弟弟玩了电脑一下下才回家家去~


很开心比昨天陪我一整天~


跟比也聊了很多东西~


一定会还有下次~^^


嘻嘻~


幸福的滋味~
比~爱死你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