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--水果好吃--

刚回到家~
好累哦~
刚才在车都睡了一下下~
最近水果季节嘛~
所以外婆家有水果吃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两天我吃了很多的红毛丹~
榴莲~
好久都没吃了~
哈哈~
所以吃很多~
本来要带红毛丹给比的~
可是他又在宿舍~
所以就没要带了~
去年就有带给他家人吃~
嘻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~
这两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拉~
平平凡凡~
对了~
我表姐多两天就要飞了~
很舍不得她噢~
没想到上个礼拜就是和她见最后一次了~
因为她去那里4年~
我又去台湾读几年~
一定少见面了咯~
我放假的时候可能她又没放呢~
这很难讲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嗨~
就祝她一路顺风咯~
到那里也希望她能平平安安的~
可以适应那里的生活咯~
加油哦~
我会想你的~
爱你~
我们就一起加油吧~
为了我们的未来~
值得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就到这里~
要睡觉~
累累~
安安咯~
各位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