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--忽然之间--

<忽然之间>
-莫文蔚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忽然之间
天昏地暗
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
我想起了你
再想到自己
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
怀念你
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
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
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
而现在就算时钟都停摆
就算生命像尘埃分不开
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
如果这天地
最终会消失
不想一路走来珍惜的回忆
没有你
*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
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
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
而现在就算时钟都停摆
就算生命想尘埃分不开
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*
(repeat)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~
听了很感触~
所以想跟大家分享~
每天都重复的听~
一直听一直听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脑海一直出现了你~
忍不住~
掉下眼泪~
歌词是多么的动人~
多么的吸引我~
多么感动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