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--舍不得--

恩~
今天有两个舍不得~
一个就是~
头发拉~
T.T
我看多两个礼拜要去剪头发了~
哇~好舍不得我的长发阿~
到时候一定短短了~
厚~~
>.<
哭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对拉~
是时候剪个头发~
美美的去台湾~
也想换个发型~
嘻嘻~
阿比不懂会不会喜欢叻~
^^v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一个不舍得就是表姐拉~
堂妹们纷纷不舍得我们俩~
哈哈~
我们从小一起长大麻~
所以咯~
现在个个都大咯~
所谓~
18岁bok bok chui嘛~
嘻嘻~
一个个要离开了~
以后很少很少机会会聚在一起咯~
嗨~
>.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哎哟~
不舍得也要走的嘛~
对不对~
还是会回来的阿~
有放假一定回来~
我也很想家的~
所以咯~
不用那么不舍拉~
表姐明天4.30am就得到机场~
7.40am飞走咯~
想到这里~
不懂那天我飞的时候会不会大哭呢~
我觉得一定会~
家人~阿比~都在~
一定超舍不得的~
怎办??
我很眼浅的~
一点就会心酸酸~
然后眼泪也一定一滴滴的往下掉~
哎哟~怎办叻~
希望那天不要哭得很严重拉~
嘻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跟表姐的状况好雷同哦~
她和他男友也得分开~
他男友3月就去了新加坡工作~
现在表姐又飞去吉兰丹~
哎哟哟~
sad~~
T.T
我也是阿~
我飞走了~
而~
和她不一样的是阿比还在这里~
还在这里读他的书~
嗨~
没办法啦~
谁叫我们都爱自己的男人那深~
对不对~
嘻~~~
就面对拉~
这是我们之间的考验~
加油加油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啊~
跟阿比快1年半了~
可是那时我在台湾了~
没的跟比一起庆祝~
我的生日也是~
唷~~~~~~
>.<~
气死~
没关系~
回来再补偿~
嘻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恩~
今天就分享到这吧~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话想说~
下次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见了我的长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