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--my sweet darling--

对拉~
今天就是我的darling生日咯~
嘻嘻~
她的18岁生日~
希望他今天会过得开心咯~
爱你哦~
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就是美美的她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她一定会越来越美咯~
赫赫~
这一定阿~
^^~
她~
以前在学校跟我一起坐的~
我们也一起去补习~
什么不会的都问她~
哈哈~
她很聪明的拉~
也很愿意教我~
教到我明白为止的~
所以要谢谢她~
虽然成绩还不错拉~
可是一部分也是她教出来的哦~
真的~
可以说~
在我学业上遇到很多贵人~
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她个子高高~
白白~
又瘦瘦~
斯文的一个女子来的~
美美的~
照片就看到拉~
对不对~
就形容她而已拉~
她们~
都是我最最好的姐妹~
真的~
我们一定一定会做好姐妹~
到永远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姐妹~
爱你们哦~
还有就是~
生日快乐哦~
莉莉~
嘻嘻~
wish ur dream will cum true yah~
muackzZz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