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--无理取闹--

有时候的无理取闹~
是很在乎你~
有时候的无理取闹~
是很在意你~
不是我任性~
而是~
我很爱你~
---------------------
请原谅我那个时候~
因为~
我真的比任何人更需要你更关心你~
对不起~
当我对你乱发脾气的时候~
对不起~
当我对你乱骂的时候~
我做的这一些~
只为了想你回回头看看我~
注意我~
关心我~
就这么简单~
很想你多注意我~
就那样而已~
真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时候的我~
太冲动~
说了不该说的话~
很抱歉~
你一知道我的个性了~
那么地了解我~
希望你不要在意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时间~
它开始让我紧张~
让我着急~
因为~
只剩下短短的1个月半给我们~
不多了~
真的不多了~
时间每一天每一天的在减~
而你每一天每一天的在忙~
那我呢?还在你心里吗?
忙的时候会想到我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知道你一直都把时间给我~
陪我~
只因为我的离开~
那~
是你的真心吗?
还是配合我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只怪我无理取闹吧~
希望这一切都没发生~
让我来的及弥补~
比~
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