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--灵感--

天没什么特别东西发生~
就中午驾车载妈咪去shopping~
嘻嘻~
也买了点东西~
昨晚已想好了要做的东西给阿比~
就是未来2年的礼物~
所以还买了点材料~
希望可以很快完成~
在我还没离开之前~
算算下满多东西要做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晚灵感突然而来~
那种心情超爽的~
我希望会给到阿比惊喜咯~
赫赫~
我可用了很多的心机去完成的耶~
以前都觉得做出来的效果都很符合自己的要求~
希望这次也是咯~
我超喜欢动手做的东西~
因为觉得自己比较喜欢设计~
弄到美美的~
哈哈~
我的强项~
^^V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哦~对了~
这个拜六礼拜可忙了~
不知道到时心情如何呢~
嘻嘻~
可以跟啊比一起哦~
伤心也变得开心吧~
希望咯~
>.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比今天补习补到晚上10点阿~
累死他了拉~
不是因为我他就不用那么累了~
对不起哦比~
让你那么赶~
今天上完课又匆匆茫茫的去补习~
厚~
等下一定给你早点睡~
不然明天不够精神就不好了~
爱你~
^^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~
今天先到这~
要去看戏了~
嘻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