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--烦--

又是资料的东西~
弄得我很烦~
爸比咯~
出国了~
拜三需要一张支票~
去PJ那里交~
可是爸比又不在~
给不到我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要拜三夜晚才回到~
怎么办~
不过妈咪说他可以载我去PJ那里的~
所以我也没很担心拉~
如果真的不能~
只好叫朋友自己去咯~
然后我比她迟一天点去~
没关系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~
弄买这个手续后~
就要去买很多很多东西了~
准备了要~
>.<
到时又是一个“烦”~
嗨~
妈咪要带我去买行李箱了~
呜呼~~^^
买大大个的~
希望到时行李不会超过底线20kg拉~
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已约好妈咪到我去买东西了~
现在又有SALE噢~
好啊~
^^V
快快准备好~
就轻松了~
因为剩不少时间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争取时间!!
加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