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--超幸福--

今天和比出去~
去做点东西~
然后就去走街咯~
我肚子很很饿~
所以比就带我去吃东西~
恩~
可是不是很好吃~
>.<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走走下累累了~
便回家咯~
回到家又跟比一家人出去吃晚餐~
那时我还很饱~
不过还是跟去了~
嘻嘻~
我吃少少而已~
饭都给比吃~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家后~
已经很累了~
和比玩下电脑后~
就去睡一下~
比还因为跟我玩~
然后被我推下去床下~
哈哈~
“砰”
一声~~
哈哈哈~
痛死比了吧~
比还装死~
讨厌耶~
他一直作弄我哦~
顽皮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过很开心~
弄得我一直大笑~^^~
今天比一直被我打~
对不起哦~
嘻嘻~
我打到很过瘾耶~
不过知道比痛啦~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恩~
今天就到这~
明天才上照片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