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--兄妹情--

昨天晚上和比通完电话后~
大概2点了~
哥哥就从外面打篮球回来~
他冲了凉后就进来我房间~
和我一起聊天~
没想到我们一聊就聊到那么久耶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聊很多很多的东西~
就我们都分享彼此的东西啊~
蛮好聊的~
听了哥哥说了很多他的故事~
工作~感情~梦想~
很多很多~
有时候认真跟哥哥谈天~
可以发现他的另一面~
很感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哥哥谈他的梦想啊~
他想去的国家~
他想实现~
我觉得~一定可以的~
他说~
现在就努力赚钱咯~
在26岁以前想到那个国家~
哥哥说很多很多关于那国家的东西~
看得出他是多么喜欢那里阿~
嘻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~
其实我们真的聊很多很多~
哥哥还交待我~
去到台湾别学坏阿~
什么之类的~
也说~
会和妈咪去看我啊~
很开心~
呵呵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哥哥也有谈到他的感情的事啊~
恩~
我就开导他咯~
其实哥哥也有感性的一面的~
我们这么一聊~
就聊了1个小时半耶~
够力~
聊到3点半才去睡~
哈哈~
不过也没这样的机会聊了~
要去台湾了嘛~
我一定会很想很想他们~
真的~
希望哥就努力的工作吧~
我不在的时候~
照顾好家人~
就这样子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久久一次就会这样聊天~
那种感觉真的很好~
很深的兄妹情~
什么心事都聊~
聊了也觉得怎么轻松多了~
嘻嘻~
哥哥说~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~
我也会很快回来的~
嗯~
希望咯~
^^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家人~
爸比~妈咪~哥哥~弟弟~
我到时一定一定很舍不得你们~
真的~
现在都开始想你们了~
眼泪也掉了下来~
T.T
以后的日子没了你们的声音~
我很孤独~
困难~无助~
都得靠自己解决了~
或许~
是让我成长的时候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来的时候~
我一定要变成另一个自己~
摆脱以前~
迎接未来~
加油~
我~
爱你们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