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--这几天--

这几天没上来更新到~

哥哥咯~

工作休息几天~

所以都坐在电脑面前~

害我没得玩~>.<

那就说回这几天的事吧~


5.7.2010

哥哥的生日~

那天晚上爸比叫了的外卖~

就是domini's pizza 拉~

哈哈~

超好吃的~

可是我才吃到1片~

哥哥弟弟爸比都吃2片~

>.<

不过没关系拉~

可是真的很好吃耶~



哥又大一岁了~

希望他"sang sang xing xing"

不要让妈咪担心就好了~

嘻嘻~

也希望他做工顺顺利利拉~

^^


6.7.2010


昨天一大早就起来了~

起来冲凉后就和妈咪出门了~

去做"body check"~

要抽血~验血~

还没抽以前还以为真的很痛~

其实没想像中那么痛拉~

一下下就过了~

不过现在打针的地方有点点黑青~

不知道为什么~

不会消~

按下去还有点痛~

不过昨晚妈咪有拿热水帮我敷一下下~

希望它会消拉~


做了"body check"后~

我们又去医院照X-ray~

做这些东西都是去台湾前必做的~

要查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嘛~

所以咯~>.<

我们就得这里去那里去~

弄得来都很迟了~

所以妈咪没去到电头发~

妈咪说可能明天才去哦~^^


然后去shopping走走咯~

差不多3点才载妈咪去接弟弟放学~

回到家都4点多了~

累死~>.<

不过过得蛮充实的拉~

嘻嘻~


7.7.2010


恩~

刚才叔母来我家拿东西~

顺便跟妈咪谈谈天~

差不多1点才走~

因为她要去跟她的女儿拿成绩册~^^



阿母走后妈咪就去冲凉~

我就煮面面给妈咪吃~

我很喜欢煮东西的~

哈哈~

过后妈一边吃一边和我一起看连续剧~
那套戏就是最近我和妈咪狂追的戏~

好看好看~

又刺激~^^


现在等妈咪载弟弟回来才继续看~

在等妈咪的期间~

就来更新blog咯~^^

刚才下好大雨哦~

狂风暴雨~

又向雷~

这几天都一直下大雨~

>.<

嗨~


嗯~

我想今天就到这咯~

88~各位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