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--happy birthday 2 my lovely mummy--

昨天妈咪生日~



我和比前几个礼拜已计划好要和妈咪庆祝~



打算带妈咪去看场电影~^^



走走街咯~



还买了双鞋子送给妈咪~



那双鞋要买很久给她了~



怕不刚她~



但昨天终于买到拉~



带妈咪去试~



妈咪也很喜欢~



嘻嘻~

比和我~



^^~



我和妈咪走街他就带弟弟走别的~



很疼弟弟~



哈哈~



可爱的 弟弟和我~



嘻嘻~


妈咪~^^弟弟~


很喜欢妈咪那天~


因为特别的美丽~


嘻嘻~



比跟我们拍的~


哈哈~


喜欢喜欢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后我们看完戏后~


就去leisure mall~


等哥哥放工然后一起去“旺角”吃晚餐~


因为是妈咪生日~


所以有免费的~


生日大奶茶~


超大杯的~


我们都喝不完~


哈哈~



看吧~


真的好大哦~


我喝到肚子胀胀~>.<



在等食物来的时候~


就偷拍我的比~


嘻嘻~



食物来咯~


开动!!


^^


好吃好吃~


一碗是我的~一碗是比的~


嘻嘻~



弟弟叫的“咖喱鱼丸”~


味道很香~


不错哦~^^

弟弟爱吃的薯条~
妈咪叫的~


但是我忘记叫什么名了~


哈哈~

我们把大奶茶分出小小杯~


方便~

一个大大~一个小小~


免费的哦~


嘻嘻~


DENG!DENG! DENG! DENG!


蛋糕来咯~


哥哥偷偷去买的~


可是臭弟弟却川帮出来~


讨厌~>.<


SECRET RECIPE 蛋糕~


YOHOO!

服务生帮我们点的蜡烛~


然后我们就唱生日歌给妈咪听啦~


嘻嘻~


唱完后~


妈咪就许愿拉~


3个愿望~

1! 2! 3!


~~~~~~~~~


妈咪和弟弟一起吹蜡烛~

哈哈~

切蛋糕吃咯~


^^


我们迫不及待要吃了~


哈哈~

我和比~


爱你哦~


嘻嘻~

拉比来拍照~


回忆来的耶~


当然拍下来咯~

哇!!!


看~


妈咪喝超大杯的奶茶~


哈哈哈~


也太大了吧~

^^

合照~


少了爸比~


因为他在工作~


>.<


到我和比拉~


^^


嘻嘻~


虽然拍到我很难看~


不过这张我最最喜欢~


我和比第一次和妈咪拍照嘛~


特别喜欢~


^^


纪念!!

回忆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那么~


昨天就这样结束咯~


那套戏还好咯~


普通~


^^


不过好笑~


哈哈~


比一直在我旁边笑笑笑~


不会停~


^^


嘻嘻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希望妈咪昨天过得很开心啦~


嘻嘻~


过个开心的生日~


妈咪:生日快乐哦!!!爱你爱你!!
MUACKZzz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