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--轻松--

今天比较早起床~
因为要出去做点东西~
12点就出去了~
去买点东西~
才去比的collage载他放学~
比今天1点放学~
所以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载了他我们就去弄资料的东西咯~
交钱办手续~
^^V
很快就弄好了~
觉得很早~
我们就去jusco走走吃东西咯~
弟弟要吃麦当当~
所以妈咪就和我们带他去吃~
嘻嘻~
我还在麦当当那遇到我的朋友~
Darren Jun~
是他看到比先~
然后叫比~
过后比才跟我说的~
我就过去打招呼咯~
哈哈~
妈咪说他长得很帅~
哈哈~
真的啦~
蛮帅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吃完了就去走走咯~
去找哥哥一下阿~
他在那工作嘛~
顺便咯~
哈哈~
也在那里买了一双鞋子~
蛮喜欢的~
比和妈咪都说美~
开心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来比要买一本小说给我的~
因为我每次去都拿着那本小说~
很久很久都不放~
因为贵嘛~
所以只是看看一下又放回去了~
比很多次都说他买给我~
他一直拉我去买~
可是我不要~
不想浪费比的钱~
因为看一次都不会再重复看的~
所以觉得没必要买咯~
就这样~
就拉比走了~
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差不多4点半我们就走了~
然后我们去找表姐夫开的一间茶餐室~
可是找来找去都找没有~
气死人了~
兜来兜去都找没有~
兜了半小时~
只好扫兴的回家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送比回家先~
附近嘛~
然后才回自己家咯~
比约了朋友去游泳wor~
所以早点送他回~
回家路上蛮塞车的~
放工时间嘛~
所以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移除选定内容的格式设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平凡的我们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