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--身体检查报告--

身体检查报告终于出来了~
刚才妈咪帮我去拿~
嗯~
大致上都好~
没什么东西啦~
嘻嘻~
放心多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^^
昨天跟比聊天聊到4点才睡~
现在觉得很困哦~
看来今晚要早点睡了~
>.<
这个拜五可能会跟比出去做点东西~
如果比的空的话咯~
嘻嘻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妈咪今晚煮鸡饭吃~
很久没吃了~
好想吃哦~
妈咪一定煮得超好吃的~
比就没有口福咯~
哈哈哈~
迟点啦~
好久没煮东西给比吃了最近~
之前每次都煮东西给比吃~
哈哈~
意大利面啊~广式煎饺阿~布丁阿~
好多哦~
^^V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为比现在住进宿舍了~
所以少弄给比吃了~
昨天比吵着要吃西米露~
要我弄给他吃~
我答应他了~
看比几时得空就做给他吃吧~
反正不难做嘛~
我还说出国之前一定做给他吃~
嘻嘻~
我可不要耍赖叻~
哈哈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嗯~
今天大致上就这样咯~
88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