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--爱--

如果说~

初恋最不完美的~

可能很多人举手赞成~

如果说~

初恋最浪漫的~

或许更多人举脚赞成~


爱情~

为什么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

为什么总是让人摸不着头绪呢?

爱情~

真的像我们想的那么复杂吗?

真的像我们说的那么困难吗?


如果懂得经营一段爱情~

或许真的不会太糟糕~

可能还会有开花结果的时候~

每段感情

都会有经过低潮~经过高潮~

或许这是命中注定的吧~

每个人总觉得~

怎么低潮总是那么漫长~那么难跨过去~

但~一旦你跨过去了~

那就~雨过天晴了~
爱情~

这两个字~

总是让人难以捉摸~

它一直摇摆不定~

只有彼此真心对待~

真心呵护~

才能够让它稳稳的~稳稳的~

不掉下去~

对我而言~

爱情~

真的蛮重要~

没有爱情~

就觉得人生缺乏了一样东西~

变得不完美了~

不是说没了爱情不行~

只是觉得自己有了爱情~

变得更坚固~也成长了很多~

而且~让我觉得不再孤单~


我总是害怕一个人~

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事情~

一个人解决所有的东西~

我不喜欢~

不喜欢只有自己一个人的世界~

害怕~会寂寞~

我希望有人和我一起分享所有的酸甜苦辣~

有人和我一起吵吵闹闹~

一起哭~一起笑~

对我来说~

就不再是一个人了~

因为~

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~

真的很空虚~


朋友~

不能陪你走到永远~

只有你身边~

最最最爱的~

才是陪你到永远的人~

记得~

不要太注重有钱没钱~

如果这样想真的大错特错~

因为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是因为有钱~

喜欢上他~在一起~

不要是金钱上的引诱~

要的是真诚的心~

一颗真诚爱他的心~


~

肯努力~

一定赚得到~

要靠自己~

而不是别人~

用自己赚来的钱~

才是对的~

只要肯付出~

一定会有收获~

正所谓~

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~

不努力~

怎么会有结果呢~


这和爱情是一样的~

没有的走捷径~

只有踏踏实实地~

才会成功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